台灣三星設計人才選拔計畫開跑 優勝免費前往上海實習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首度攜手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舉辦「設計善星人才選拔計畫」,鼓勵設計新秀創作,並計劃邀請最終獲勝者前往三星全球六大設計中心之一的上海三星設計研究所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暑假實習。

「設計善星人才選拔計畫」(SOLVE FOR TOMORROW)徵選對象為全台各大專院校設計相關學系的青年學子,計畫內容分四部分強化台灣設計人才的創新思考與技術開發,第一部分為「三星設計講堂」,邀請台灣出身的中國三星設計研究所所長李炫弘先生與三星大中華區互聯網應用與服務中心總監陳立人先生,分享自身憑藉設計力和創新力進入世界舞台的故事。第二部分則是「設計善星選拔」,將決選出「設計善星人才」。第三部分為成果發表,將集結10名進入複賽的設計善星作品,於2015年第34屆YODEX新一代設計展中展出。第四部分則是人才培育,提供最終優勝者前往三星全球六大設計中心之一上海三星設計研究所的三個月暑期實習機會。 

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 2015 年 3 月 8 日截止,採免費報名制,相關活動訊息,可到「設計善星人才選拔計畫」官方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