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陳建州雙胞胎兒子出生影片 沈玉琳:我眼淚用噴的!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前製作人沈玉琳從幕後轉戰幕前當通告藝人,憑著三寸不爛之舌上遍各大節目,成為收視保證,招牌笑聲和動作引起很多人爭相模仿。當他在《上班這黨事》開錄之前,趁空檔和主持人陳建州(黑人)、徐薇閒聊,提到黑人的雙胞胎兒子出生一事,他搞笑的說詞讓網友笑翻。

▲陳建州喜獲雙胞胎兒子,沈玉琳看影片直喊感動。(圖/取自陳建州、沈玉琳臉書)

陳建州的兩個兒子「大小熊貓」的預產期原本是2月17日,沒想到突然提早一個月來到世界上,日前將兒子們誕生的影片PO到臉書上獲得許多人迴響。對此,徐薇感動地表示,看到影片中小朋友那麼小隻「真的是起雞皮疙瘩!」沈玉琳則透露和老婆芽芽一起看該影片,「我一陣感動,眼淚用噴的,噴到我老婆臉上!」甚至說妻子因此眼睛都張不開,誇張的說詞除了讓旁人哈哈大笑以外,也被虧亂講話「根本是褻瀆這神聖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沈玉琳搞笑的影片被陳建州分享到臉書上,引起許多網友按讚叫好,有粉絲稱讚他實在是太厲害「長達3分鐘的影片,我每一秒嘴巴都是笑到裂開。」不過,他和老婆芽芽結婚4年多,2014年10月宣布妻子終於懷孕,4月即將迎接女兒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