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L/169公分迷你二壘手 盧和昇靠重訓補打擊

▲大同第2棒二壘手盧和昇包辦2安打,為球隊攻下唯一1分打點。(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大同學院以1比2不敵傳統勁旅文化大學,全場7支安打數與文化打平,其中第2棒二壘手盧和昇包辦2安打,為球隊攻下唯一1分打點,菜鳥側投李少傑後援4局無失分,表現都令人驚艷。

盧和昇高中畢業時168公分,今年已經大四了,只微幅增加1公分,維持嬌小身材,不過他展現不錯的打擊實力,103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的複賽連2戰都敲出2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身材受限,盧和昇自認不是長打型的打者,但他以重訓來彌補,「只要想辦法確實擊球,讓打擊更有力量,擊出強勁的球,就有機會形成安打。」盧和昇最欣賞同為二壘手的紅襪派卓亞(Dustin Pedroia),因為他身材也不高大,但打擊具有力量,因此盧和昇希望能以他為學習的目標。

大一的側投李少傑首度面對文化這樣的強隊,他表示,「剛開始上場時很緊張,後來才以平常心面對,讓守備幫忙。」李少傑後援4局僅被第4棒王柏融擊出安打,共奪4次三振,沒有失分,大同總教練蕭智祥賽後稱讚他,「大一就可以投得這麼好,不簡單!」

李少傑過去是下勾投手,但是表現不理想,高中時還被穀保家商打爆過,後來自己想改側投,練出心得來,經過這場對文化的經驗,讓他信心提升不少。

▲大同菜鳥側投李少傑封鎖文化打線,後援4局無失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