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曾之喬甜蜜幫半裸謝佳見穿衣 私下放送性感美腿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曾之喬(喬喬)和謝佳見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飾演黎一彎和杜曉飛,是超高人氣的「一飛沖天」情侶檔!之前兩人因為戀愛經驗值都是零,「幼幼班」的感情進度,讓粉絲都急得要命,最近兩人終於甜蜜展開交往!

劇中杜曉飛的手為了救黎一彎而受傷,一彎因為擔心,到他家悉心照料,在杜媽媽積極助攻下,一彎甜蜜為他換衣穿襯衫。只見半裸上身的謝佳見和喬喬上演「超粉紅互動」,喬喬眼睛不知看哪的害羞模樣,讓忠實粉絲超high!

▲曾之喬劇中害羞又甜蜜幫謝佳見更衣,半裸畫面好養眼。(圖/翻攝《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戲裡半裸送「小紅豆」,喬喬則私下在粉絲團PO出性感美腿照,笑稱要回饋大家對戲劇的支持。不過隨著劇中黎媽媽知道杜曉飛家中的黑道背景,也開始出手阻撓,讓「一飛粉」好緊張,跪求好不容易開始戀愛的「一飛」,可以一直放閃到最後。

▲曾之喬在臉書放送性感美腿謝粉絲。(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