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志揚動作積極 26日南下拜訪義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雖然尚未走馬上任,但中職準會長吳志揚動作相當積極,先前不僅參與各球團春訓,同時陸續安排拜會體育署和棒協,吳志揚預計26日將南下屏東,參與義大犀牛春訓,並且與集團董事長林義守見面。


 ▲吳志揚拜訪Lamigo桃猿。(圖/記者陳明仁攝)

去年12月30日獲得中職球團常務理事推選為中職新任會長,吳志揚展現高度意願,之前曾經宴請4支球團,與中華職棒4支球團的常務理事與領隊餐敘,表達想要用最快的速度,瞭解整體職棒運作,建立球團溝通管道,積極瞭解聯盟相關事務。

最快將在2月4日才會正式接任中職會長,吳志揚本月8日出席中信兄弟、統一獅開訓典禮,10日再出席Lamigo桃猿開訓,他表示無論球團、球員有任何問題,他都願意協助解決,所有球隊都需要認識和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拜訪統一獅。(圖/記者古依晴攝) 

扣除3支球隊,吳志揚只剩下26日南下屏東,參與義大犀牛春訓,即可完成4隊春訓之旅。

吳志揚預計會在26日前往義大犀牛春訓基地-麟洛運動公園,完成4隊參訪之旅,當天義大領隊謝秉育、副領隊葉君璋也會出席,另外也將前往義大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