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李敏鎬讓人妻陷入瘋狂 身旁袁詠儀作勢偷親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高人氣,演出韓劇《繼承者們》在亞洲爆紅,各界邀約不斷。他日前現身大陸實境節目,讓3位人妻陷入瘋狂,紛紛被要求合影留念,魅力大到讓人妻袁詠儀也忍不住作勢偷親。

▲李敏鎬參加大陸節目《一路上有你》,讓人妻袁詠儀也瘋狂。(圖/取自袁詠儀微博)

袁詠儀23日在微博發文,難掩看到偶像李敏鎬的激動,開心地寫下:「感謝節目的安排,讓我能跟李敏鎬見面,完(應為圓)滿了!」此外,她也連PO出2張跟偶像的合照,照片中她緊貼在偶像身旁,藏不住臉上嬌羞模樣,其中1張則是她作勢偷親李敏鎬,可以近距離接觸偶像歐巴,讓不少網友都超級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袁詠儀化身小粉絲,緊靠偶像李敏鎬合照。(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事實上,大陸實境節目《一路上有你》是由3對明星夫妻參與演出,為了給觀眾新鮮感,找來南韓許多明星亮相。第一波名單有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金喜善夫婦和EXO成員TAO,近期公開第二波嘉賓名單,找來大勢男神李敏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