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Bye!冷最後一晚 周末各地好天氣明顯回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棒了

▲寒流Bye!冷最後一晚,24日各地晴到多雲明顯回溫。(圖/記者洪聖壹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冷吱吱!最強寒流發威,中央氣象局觀測23日清晨嘉義出現攝氏8度低溫,創下入冬平地新低,好消息是,24日(周六)寒流減弱,周休假期回溫,雖然氣溫仍偏低,不過白天陽光照射下,氣溫明顯回升,各地高溫達21至24度,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氣象局23日晚間發布「低溫特報」,晚間至24日清晨輻射冷卻效應明顯,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仍容易出現10度左右低溫,提醒民眾注意保暖。一直到24日白天,寒流減弱、陽光普照,氣溫明顯回升感受上舒適溫暖
不過西半部及宜蘭地區日夜溫差最多可達10至14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25(周日)、26日(下周一)各地高低溫會比24日再回升1到2度,水氣仍然偏少,各地多可以維持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水氣略微增多,偶爾會有零星短暫雨,但降雨情形也不多,整體來說相當適合出遊。

▼24日各地回溫,最高24度。(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