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李安1句讚美 最強老爸、蜘蛛人將來台拍《沉默》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70歲的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曾拍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隔離島》(The Shuttle Island)、《雨果的冒險》(Argo)、《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等,他改編自遠藤周作的同名小說電影《沈默》(Silence),也將在30日於台開拍,這段因緣,竟是因為李安的1句話。

▲李安邀請馬丁史柯西斯來台灣拍片。(圖/東森新聞、網路翻拍)

據悉,李安2011正台灣如火如荼地進行《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他抽空飛到國外,參加史柯西斯的電影《雨果的冒險》首映,當時兩人在閒聊間,他向史柯西斯推薦台灣的好山好水,是個拍片的好景點;事後,他2013年也憑該片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無形間又再加深了史柯西斯想來台拍片的欲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默》的故事描述3位葡萄牙籍神父,在宗教封閉的時代偷渡進入日本傳教,但卻受到許多慘不忍睹的迫害。卡司包括「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蜘蛛人」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亞當崔佛(Adam Driver)等人,他們也都將來台,電影瞄準2016年的奧斯卡小金人,預計在2015年11月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