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哪來的?」飛天巨輪追殺賓士連2撞 駕駛超傻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衰了

▲天外滾來輪胎連撞2次,車主:哪來的!?(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這輪胎是裝有追蹤器嗎?一輛黑色賓士轎車開在國道,就在進入閘道口時,竟然被一顆拖板車的輪胎追撞,而且還連撞了兩次,造成後行李廂嚴重受創,被撞的男駕駛下車後一臉驚恐,直問後頭車輛駕駛輪胎是哪來的?後方目擊駕駛也一頭霧水。

影片中,中山高匯入82線東西向閘道路口,突然間一顆輪胎,就從畫面的右邊滾了進來,直接撞上前方的賓士轎車,這還沒結束!轎車往前開,輪胎又滾了過來,這次撞上了車子尾巴,逼得駕駛只能往旁邊停,看看自己車子傷得有多重。

▲▼太巧了!巨輪撞一次又回來撞第二次。

這顆輪胎就像是裝了追蹤器,第一次就往車子的右邊撞,這一撞還算好,只有部份車殼受損,但是這顆輪胎就像是「進擊的輪胎」消失在畫面當中,又再一次出現,這一次更猛、更有力,直接撞車尾巴,連後行李箱都被撞到翹起來,這力道光看就知道非常大力,目擊者看到這一幕,忍不住都笑了出來,笑稱「這輪胎跟車主是有仇嗎?」

原來旁邊有一輛飼料車,在同一時間輪軸斷了,輪胎才滾了出來,撞了第一次沒有倒,反而滾到旁邊撞到護欄又來了第二次,一連串的巧合,讓被撞車主大喊好衰,而飼料車的車主不僅得收到紅單,還得賠償40萬的維修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