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萬人搶9萬張票!江蕙演唱會購票貼心提醒看過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的9場加場售票,將於本周日(25日)中午12點開賣,目前已超過27萬人完成註冊,準備參與搶票!負責售票的宏碁雲端23日提醒,24日晚間11點預填志願單截止後,網站將暫停服務,直到開賣當天(25)上午9點起再開放提供服務。

▲江蕙演唱會加場門票周日中午開賣。(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宏碁雲端指出,網站24日(周六)凌晨1點到上午6點進行系統維護,將暫停服務。他們提醒欲購票的民眾,盡早完成預填志願單,並確認預填志願單之正確性。請歌迷在24日晚間11點前、或25日早上 9點以後,務必再次登入網站,檢查預填志願單的張數是否正確(購買的張數、場次、價格、票區、訂購人資訊、寄送地址),所有會員填寫的志願單,系統會安全地儲存在雲端,等到開賣時按下「送出」後完成購票程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賣當日,已登入會員的歌迷,可遵循以下步驟,進行線上購票:
A. 點選會員專區 → 點選會員登入 → 輸入『帳號/密碼/驗證碼』 → 按「送出」→ 點選「我要購票」 → 檢查「預填志願單」(務必檢查購票張數、場次、價格、票區、訂購人基本資料、取票方式(郵寄地址))→ 勾選「同意」買賣契約書內容 → 輸入「驗證碼」 → 等候開賣倒數

B. 1/25中午12:00開賣倒數為00:00:00,「送出」按鍵由灰色變為粉紅色→按「送出」。

宏碁雲端並提醒,由於已完成註冊的會員人數已達27萬多,在開賣時會員按下「送出」鍵後,系統需要一點時間處理龐大資料,請會員不需緊張、「不要」按F5或重新整理(此舉會影響資料送進系統的處理時間),耐心等候即可。

志願單的處理狀況,系統會即時秀出,也會在網站與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售票FB粉絲頁隨時公告相關資訊。購票成功後,票券將由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直接寄送到會員家中,相關的票券寄送日期,也將會在網站上公告週知,請會員日後多加注意。

▲江蕙演唱會門票快速訂購小撇步。(圖/喜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