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人紅就變了? 被香港大牌舞蹈老師嗆:不再合作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鄧紫棋(G.E.M.)日前順利結束香港紅磡5場演唱會,但又爆出耍大牌負面新聞。曾經跟她合作過的香港大牌舞蹈老師「High King」爆料,合作演唱會前講好酬勞是港幣5萬元,但之後被亂砍價成港幣3萬元,因此決定做完澳門和北京2站之後就走人,更直言:「人紅了,整個人就變了!」

▲鄧紫棋近來負面新聞不斷,又被幕後舞蹈老師爆料。(圖/取自鄧紫棋微博)

據香港《好報》報導,High King是容祖兒、陳奕迅等香港大牌歌手御用舞蹈老師,在2013年曾跟鄧紫棋合作過,之後卻傳出反目消息。他接受訪問時表示,鄧紫棋和經紀人在參加《我是歌手2》前態度親切,但沒想到大紅後就變臉,有一次經紀人還直接到工作室大吵,被對方要求不可以接其他藝人工作。他也表示未來不打算再跟女方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鄧紫棋參加大陸節目《歌手2》後一戰成名,擁有鐵肺唱功人氣直線飆升,但人紅是非多,爆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對此,她15日曾在微博表示,為了能好好唱歌,無論什麼困難和挑戰都會克服,更透露「除了音樂,我什麼都不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