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人下車不准回嘴 台中客運司機暴打學生:你很大尾?

▲司機急就醫趕乘客下車,學生回嘴遭毆打。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客運100號一名司機21日下午開車時,疑似因身體不適急著就醫,車子開到一半就要求所有乘客下車,其中一名學生忍不住唸了幾句,司機竟追下車還毆打他,過程都被民眾以手機拍下。

根據民眾提供的影片顯示,這輛公車開到一半,司機竟要全部乘客下車,不管乘客是否到站,一名學生問司機為什麼要大家下車,司機說「聽不懂嗎」,學生邊下車邊碎碎念,司機聽到後竟然抓狂,下車追打這名學生,不但將學生推向路邊樹籬,還揮拳打學生頭部。

「幹X娘!你說什麼?你說什麼?很『大尾』是不是?」過程中這名運將不斷對著學生嗆聲,凶狠態度宛如流氓一樣,還問「要不要撂人來」,當時有民眾說「叫警察」,不久有一名疑似是學校的教官趕來,司機才把車開走。

這起司機打學生的事件發生在21日下午4點多,客運公司解釋,當時這名司機因為身體不舒服、趕著就醫,因此和乘客說話的口氣比較差,但司機因為個人因素就要求乘客下車,這是不符規定的,昨天就將他停職,今天做出解雇處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