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不只提供網路服務 Google還要當你的電信公司

圖、文/APP01

根據外媒報導,Google正式推出代號「Project Nova」的行動電信服務,預計與美國電信業者Sprint和T-mobile合作,購買服務頻寬並提供電信服務。

▲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Google正在開發相關配套計畫,將沿著現有光纖網路展開,Wi-Fi訊號將佔Google無線網路很大一部分。目前Google已經在美國數城市鋪設,未來將覆蓋其他州的城區。對此消息Google並沒有正面回應,不過這項計畫可能在今年推出。

其實Google提供電信服務的由來,早在2008年就有影子,當時Google致信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希望可以使用AT&T、Verizon的LTE網路,但是AT&T、Verizon以網路不相容等名義讓該計畫泡湯。

 

新聞資料:www.digitaltrends.com

 

同場加映

Google PLAY商店開賣3C裝置,一起來敗家吧?

Google三大Office軟體支援Apple Touch 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