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愛上小10歲男友秦昊好困擾 聽兒子1句話勇敢愛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3月即將和小她10歲的男友秦昊完婚,日前才分享新娘試妝照,忙籌備婚禮不得閒。她23日在微博透露婚前心聲,曾經擔心男友年紀小,一直不敢放心愛,但感謝兒子說出1句窩心話,才能讓自己勇敢追求幸福。

▲伊能靜(右)曾透露男友年紀比自己小困擾,聽到兒子哈利的回答超窩心。(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23日在微博發文,透露曾因為男友年紀比自己小苦惱,但被兒子冷靜地拍背安慰「因為妳很幼稚。」她感動兒子背後真誠的祝福,才能讓自己勇敢追愛。此外,她也在文末透露兒子長高了,可以成為自己的依靠,感性地寫下:「以前你靠我肩膀讀書,現在我挨著你。要知道你的快樂是我的幸福,反之,我的幸福一定也是你的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與秦昊曾到異國拍攝寫真,2人將於3月完婚。(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事實上,伊能靜2009和哈林離婚後,雖然只有兒子的探視權,但關係依舊很親密。婚前她也曾問過兒子再婚話題,當時也得到兒子肯定的鼓勵,一直以來母子之間真摯地對話,讓不少網友都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