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回應從U臉到V臉 只靠1招就「變臉」成功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小綜」鄭元暢2013年退伍後,陸續接拍電視劇,持續朝戲劇圈發展,不過被眼尖網友發現臉型跟剛出道時差很大,被質疑有「修修臉」。對此,他22日出面否認整形傳聞,透露只靠1招變臉成功。

▲鄭元暢現在臉型尖長(左),跟2011年未當兵前模樣有點差距。(圖/資料照/取自鄭元暢臉書)

鄭元暢剛出道時臉型較圓潤,退伍後「男大18變」,臉型變成尖瘦長臉,甚至傳出整形傳聞。他近期在大陸拍電視劇《只因單身在一起》,又再被問到此話題,大方地表示,整張臉唯一動過的地方只有牙齒,臉變瘦的原因跟整牙有關,並補充現在舌頭兩側還有戴牙套矯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近來積極健身,要大家多關注身材。(圖/取自鄭元暢臉書)

此外,鄭元暢在此劇也不吝嗇大秀腹肌好身材,有許多養眼畫面。他自豪現在獲得正確的瘦身方式,肌肉線條更好看,要大家多多關注自己的身材,不要再看臉的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