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的「雷雷夥伴」 走到哪都要依偎泰迪熊


▲喵星人Timo 找到了牠的雷雷夥伴。(圖/翻攝自YouTube) 
▲靠在雷雷夥伴身上好安心,腳丫子可以伸直直 ❤(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熊麻吉》中男主角與他從小到大的泰迪熊,每次打雷總一起躲在被窩唱「雷雷歌」壯膽,互稱彼此是「雷雷夥伴」。而荷蘭有一隻名叫「Timo」的布偶貓,身邊也有一隻龐大的毛絨絨泰迪熊守護在旁。不管到哪裡,Timo 總是要賴著「它」,甚至還會幫這位「雷雷夥伴」舔毛洗臉,彷彿在報答恩情。


▲為了報答雷雷夥伴的照顧,Timo 幫「它」舔毛洗臉。(圖/翻攝自YouTube)

女主人說,這泰迪熊填充玩具是Timo 最近的「新朋友」,不管在地上或吊床上,有「它」在身邊總是讓Timo 看起來很安心,儼然就像一對「雷雷夥伴」。Timo 喜歡靠在泰迪熊的腿上或胯下間發呆或洗臉,有時候身子向後伸個懶腰,像是在對它撒嬌;有時候泰迪熊看起來又彷彿是Timo 的「大沙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候雷雷夥伴看起來也像是Timo 的專屬大沙發。(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Cat loves his big Teddy Bear

關鍵字: 喵星人雷雷夥伴泰迪熊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