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右肩旋轉肌撕裂 美媒:終點近了

點評:Kobe的下一步,大家都在關注...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布萊恩確定出現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嚴重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毫無預警之下,「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又再次遭逢嚴重傷勢!22日對鵜鶘之戰,這位湖人當家球星就因為弄傷右肩,在比賽中一度出現以「左手投籃」的怪異景象,球團方面今日正式宣布,Kobe確定傷勢為右肩旋轉肌群出現撕裂狀態,美國《CBS運動網》更以斗大標題寫下,「終點近了」!

湖人球團今日正式宣布,布萊恩確定遭逢右肩旋轉肌群撕裂,詳細的缺陣時間,則還需審慎評估,這位紫金軍團的天之驕子,在過去24個月內陸續遭逢阿基里斯腱撕裂、膝蓋骨裂、手指脫臼的嚴重傷勢,如今右肩也出狀況,著實令外界感到憂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對鵜鶘之戰,出現「左手」投籃的情況。(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現階段Kobe究竟要缺陣多久,尚無正式定論,但可以預見的是,即將到來的紐約「全明星賽」,他上陣機率肯定不高,甚至在現階段湖人12勝31敗的殘破戰績下,究竟這位8月將滿37歲的沙場老將是否需要拖著滿身傷勢再戰,也值得紫金軍團高層深思。

美國《CBS運動網》就以斗大標題寫下,「Kobe終點近了」(End is near for Kobe)!顯然對於他本季再次登場的可能性並不高。

對好勝心「破表」的布萊恩來說,他想持續再拚的心態可以理解,即便日前他一度釋出「倦勤」想退休的訊息,但沒有人會懷疑他對勝利的渴望。

即便本季個人績效值下滑,但他還是能繳出22.3分(聯盟第9位)、5.7籃板、5.6助攻的傲人成績,只是現階段黑曼巴即便再有能耐,顯然仍無法拉抬起湖人團隊,這是相當無奈卻也殘酷的實際狀況。

▲布萊恩本季表現下滑,更無法帶起湖人殘破戰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