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處理三創找郭守正 柯文哲:有時候父親關心則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治安會報。(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資訊園區爭議,三創董事長郭守正昨首次現身市府召開履約管理會議,外界推測郭守正已經釋出善意,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上午表示,郭台銘是郭守正的爸爸,「有時候父親關心則亂」,他強調將指定專案小組處理,召集人是財政局長蘇建榮,日後處理適宜直接找業主負責人郭守正就可以。

鴻海日前大動作登報,要求台北市政府限時48小時內公佈台北資訊園區相關文件即錄音等,惹怒柯文哲,嗆聲決不屈服於財團,該園區目前也處於停工狀態,昨下午郭守正首次現身市府,親自出席履約管理會議,釋出善意。


▲郭守正昨下午親自出席履約管理會議。(圖/記者黃瀞瑩攝)

柯文哲表示,其實業者應該算是郭守正,但他爸爸是郭台銘,「有時候父親關心則亂」,日後的處理適宜直接找業主負責人郭守正就可以,他強調,昨天郭守正只是初步跟財政局長接觸,關於後續處理,雙方還要進一步思考。

同時,柯文哲也說,台北資訊園區該如何與光華新天地、八德商圈整合,如何發揮最大效果,以台北市政府的立場,需要有整個商圈規劃的考量,而企業則有企業的考量,兩者要如何磨合還要思考,已經指定召集人蘇建榮組成專案小組,等到想好之後會跟郭守正直接談。

媒體追問會不會租金方面重新議約?柯文哲表示,重點不在租金,而是在那塊地應該要怎麼用,「政府的目的不是要去賺錢,更大的思考是那棟建築物要如何發揮最大的功能,以及不妨礙企業獲利,所以會有全新的思考」,接著又有媒體追問氣消了沒,柯文哲笑說「沒有什麼消不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