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車內藏槍 2歲兒誤扣扳機自轟胸口亡

▲阿勒斯的母親痛失愛子。(圖/翻攝自WF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Florida)皮尼拉斯郡(Pinellas County)日前驚傳槍響,一名2歲男童阿勒斯(Kaleb Ahles)在搬家時發現爸爸放在汽車內的手槍,玩耍時意外扣下扳機擊中自己的胸口,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

根據《WFLA》報導,阿勒斯一家人日前正好在搬家,於是把2歲的阿勒斯留在自家汽車裡,沒想到他卻在車內找到一把父親的手槍,玩耍過程中不慎扣下扳機,子彈直接打中胸口。

阿勒斯的父母聽到槍響趕緊上前查看,但孩子已經倒在血泊之中,雖然他的母親與阿姨立刻報警並進行心肺復甦術,但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

當地警方表示,雖然這起案件仍在調查中,但他們並不打算起訴阿勒斯的父母,「因為任何的懲罰都比不上失去孩子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