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嬰「拜託萌照」奪代言 評審:她偷走我們的心

▲葛瑞絲奪下嬰兒食品代言人寶座的照片。(圖/翻攝自Hollywoodli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葛瑞絲(Grace),靠著一張超萌照片輕鬆擊敗18萬名「對手」,一舉拿下美國知名嬰兒食品代言人寶座,就連評審都忍不住笑說,「她偷走全部評審的心。

照片中的葛瑞絲雙手交握撐在下巴,配上一雙無辜的藍色大眼睛、可愛的小酒窩以及靦腆的微笑,「萌」化不少人的心。根據《Hollywoodlife》報導,出生於賓州的葛瑞絲目前只有7個月大,她的母親當時只拍攝5張照片,結果竟意外拍到這張超可愛的「拜託」照。

我想這應該是她剛將手指從嘴裡拔出來時拍下的。」葛瑞絲的母親表示。這張萌照擊敗18萬名「對手」,不只為葛瑞絲贏得5萬美元(約158萬台幣),還有美國知名嬰兒食品2015年代言人寶座,可愛魅力就連選拔代言人的評審都笑說,「她偷走全部評審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