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槍主人6次 寵物鼠伸出手掌狂丟花椰菜:我不想吃啦

▲德克斯特:我討厭吃花椰菜!(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花椰菜富含維生素C、含水量高,熱量卻很低,尤其有明顯的抗癌功效,好處多多。不過,國外一隻寵物鼠德克斯特就是不喜歡吃花椰菜,整整6次拒絕女主人,還伸出手掌似乎在說「我就是不要」

「德克斯特,來嘛,這很好的!」女主人把花椰菜放在德克斯特(Dexter)的小窩,立刻被牠用嘴巴咬出來、動手推出來,不管她怎樣努力想要推銷花椰菜,就是被牠打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到影片直呼融化了,「牠拒絕花椰菜的過程太可愛」;還有人揣摩德克斯特的心裡話,「這位女士,我不想要妳的奇怪樹木」;也有人笑著說,「連老鼠都不喜歡花椰菜呢...挑食無罪。」

▼德克斯特:花椰菜滾開~

▼德克斯特:NO!

▼直擊小可愛拒絕花椰菜。(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花椰菜寵物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