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舞台突出包! 「少女時代」太妍驚傳摔落洞中送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22日參加首爾歌謠大賞,表演結束後驚傳發生舞台意外,成員太妍不小心摔落升降台,被緊急送往醫院處理傷勢,消息傳出後讓所有粉絲感到擔心不已,所幸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少女時代」太妍摔落舞台。(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YouTube)

據南韓媒體報導,太妍在表演完《Holler》之後準備退場,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升降台突然下降,因此重心不穩、整個人摔入洞中,立刻被工作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檢查,除了肌肉拉傷外沒有嚴重傷勢,在施打了止痛劑之後已經平安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徐玄因為被絆了一下也受到輕微扭傷,雖然目前判斷沒有大礙,但因為她23日還要演出音樂劇《亂世佳人》,讓粉絲也感到非常擔心,唯恐她會帶著傷硬撐表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