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沒到就虧了!東京新推「貓頭鷹」陪你喝咖啡

▲日本新推出貓頭鷹咖啡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貓咖啡廳或許已經很吸引人,有些咖啡廳甚至還得提前兩個月預約。但現在在日本東京,貓咖啡不過是基本款,如果你還不知道貓頭鷹咖啡你就落伍啦!

根據《美聯社》報導,如果你想想在「貓頭鷹商鋪」(Fukuro no Mise)品嚐香醇的咖啡、與貓頭鷹合影,你必須在店開門前1小時排隊,訂到位置後,如果沒有按預定時間出現,除了失去預約的位置外,還會損失你荷包2000日元(約新台幣500元)。

貓頭鷹商鋪內有許多種類,體型各異的貓頭鷹,包括美洲大型貓頭鷹大雕鴞等,商家還很貼心的在每隻貓頭鷹腳上繫有鏈繩,好讓顧客顧好搭在肩頭的鳥兒。

雖然所有的貓頭鷹都很溫馴,但提及貓頭鷹的大小便一事,店員說,如果不小心「中獎」,還請顧客見諒。因此店員上飲料時會貼心付上杯蓋。

▼日本東京新推出貓頭鷹咖啡廳。(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