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麻甜蜜的社群對話集成「愛情日記」 情人節送禮好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多用社交或聊天軟體與另一伴聯絡,每一條訊息都是兩人之間美好回憶,國外一間網路公司 Memeoirs推出新服務,替情侶將甜蜜的社群對話製成一本圖文並茂的實體書「愛情日記」(love journal)

▲國外網路公司Memeoirs推新服務「愛情日記」,將情侶之間在社群網站上的聊天內容製成實體書。(圖取自官網

「讓每段有意義的對話都能受到重視」想法出發,Memeoirs表示,不管是郵件,或是臉書私訊、WhatsApp的聊天內容,全都可以當成素材、放進日記中,此外還可加上超閃合照,就連日記的標題都隨客戶自訂,成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最浪漫的客製化禮物。

不過一本要價可不便宜,從60英鎊(約合台幣2902元)起跳,依細節還要另計費,若平常只是聊天內容很沒重點,都是互問「等等要吃什麼?」、「你在幹嘛?」,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