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不要垂頭喪氣的咪咪

不要垂頭喪氣的咪咪 讓胸部up up的小撇步!

2015年01月23日 16:18

文/迷你宅宅 

胸部下垂不是只有大胸部的女孩才會發生喔!小胸部的女孩也會有胸部下垂的困擾,只要內衣穿的不合適或錯誤的穿法都有可能讓胸部下垂,為了預防年紀越大後胸部下垂更嚴重,平時就要做些讓胸部UPUP的動作喔!

現在就跟著宅宅一起讓胸部UPUPᅌ‿ᅌ,每個小細節都要注意喔!

平常就要小心胸部撞擊與擠壓
胸部是女人最需要呵護的地方,在任何動作當中都要注意保護胸部,避免撞擊或擠壓。

選擇合適的Miss Right Bra 
選擇合適的內衣很關鍵,內衣的大小要依胸形來選擇。一件內衣的中心點比較靠上、集中、有鋼圈的內衣,對胸部的撐托較好,在外觀上就有堅挺豐滿的效果。如果CUP較大的要選擇肩帶相對較寬的、3/4杯型的內衣比較好,穩固和上提的力量較好才會讓胸部不易下垂。另外,在運動鍛鍊時一定要穿上運動型內衣,否則胸部會因運動自由擺動,容易讓胸部內的彈性纖維組織受到永久性傷害,如果本身胸部就很大的人更會加速乳房下垂喔。

注意睡眠姿勢
盡量不要趴著睡覺,最好採取仰臥微向右傾的姿勢,不然會嚴重壓迫胸部,使胸部下垂、凹陷。也不要長期向一個方向側躺,這樣不僅易擠壓胸部,也容易引起兩邊胸部發育不平衡。但如果你是個趴睡愛好者,補救的辦法就是採用仰卧姿勢睡眠或在背部墊一個小枕頭。

多吃高蛋白食物
脂肪和膠原蛋白是胸部的主要成份,所以平常在吃東西時,就要多攝取高蛋白質的食物,配合高蛋白質食物,並輔助維生素A、B、C、E,礦物質鈣、鎂、鐵、銅、硒等給胸部足夠的營養,並維持平衡的荷爾蒙水準,胸部就能一直飽滿堅挺!!

多吃這些食物:
高蛋白:魚蝦、雞肉、蛋、低脂奶類、豆製品、堅果,是荷爾蒙合成的基礎。
維他命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荷爾蒙分泌。
維他命B:牛肉、牛奶及豬肝等,有助荷爾蒙的合成。
維他命C:葡萄、葡萄柚等,防止胸部變形。
維他命E:芹菜、核桃等,增加胸部發育。
另外,紅棗、山藥、桂圓、川芎等藥膳,都有活血、補血、補氣的效用,讓胸部更加飽滿。

避免用熱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浸泡
熱水會燙傷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讓皮膚越來越乾,胸部的皮膚與皮下組織會越來越鬆弛。洗澡時的水溫建議27度左右最好。此外,不要用蓮蓬頭直接沖在兩個肩膀部位的韌帶,以免破壞對胸部的提拉作用。可從下向上沖洗胸部,較有讓胸部堅挺提升的效果。

運動讓胸部挺起來
一些可以鍛練到胸部的運動,可以增加胸部肌肉、讓胸部看起來更飽滿,同時恢復結締組織與胸肌的正常聯繫。游泳、瑜伽和啞鈴操是很好的塑胸又能減肥的運動喔。

UPUP按摩胸部
由外往內、由下往上的按摩能讓胸部更堅挺飽滿,注意這些按摩的方法:
1:四指合併,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下緣,由外往內滑動按摩,可改善胸部外擴現象。
2:四指合併,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外緣,由下往上滑動的同時,將腋下贅肉往內撥,可預防胸部下垂,幫助改善副乳現象。
3: 四指合併,雙手由下往上輪替拍打胸部下緣,可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現象。
這些方法都可以搭配美白或美胸的保養品邊按摩邊吸收,效果一級棒喔!!


▲穿著美胸衣睡覺也是不錯的方法,方便出門還可以upup!(圖/Lytess緊緻美胸防駝內衣

偷偷說,按摩胸部的步驟,可以請男朋友或老公學起來,妳知道的!!(羞)

同場加映:任何時後都要選對並穿對內衣喔!
>>運動內衣好重要 選對款式幫助妳維持完美胸型!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