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想吃垃圾食物的時候…(胖胖篇)

圖.文/iFit愛瘦身

在垃圾食物當道的年代,不免會讓自己處在被地雷包圍的環境中,雖然知道不宜多吃,卻常常受不住誘惑,不知不覺吃了一大堆,究竟該如何應變呢?

小編前幾天問了團員們的意見,原來大家都各有奇招,快來看看這些創意小撇步吧!

◎ 眼不見為淨收藏法◎

當家中出現很多讓你食指大動的「垃圾食物」該怎麼辦?

就算現實生活中沒有隱形桌巾,你仍可利用「收納法」將它們收進不易看見的地方,例如櫃子、抽屜都是不錯的選擇,或者可以通通裝進不透光的袋子,眼不見為淨。


◎ 適量分裝小滿足◎

「嘩,太棒了!越大包的洋芋片越超值耶!」

市面上許多零食會以「大包裝價更低」的方式,吸引消費者購買;因此很多人逛大賣場時,心中可能都會出現這句 OS。

然而,貪小便宜的心態可能讓你踏上發胖之路… 

零食並非完全不能吃,而是要適可而止。建議購買時挑選最小包裝,或是先取出適當的量,剩下的趕快包好收起來,把取出的量吃完為止,避免欲罷不能、一片接著一片。


◎ 小強出沒想像法◎

人都有無窮的想像力,若真的嘴饞到誇張的境界,不妨將零食想像成「小強」,想吃的慾望就會瞬間降低一大半。

小編有一位朋友為了克制嘴饞,曾異想天開地買了一堆「小強玩具」,請家人隨機放入愛吃的零食中。

不但能有效降低食慾,還能利用驚嚇法,讓吃到一半的自己立刻放下屠刀...喔不,是手中的零食。此法聽起來頗為可笑,沒想到效果還蠻好的呢!XDD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一中?我喪權辱國100小時揭密

日本小學生「舔眼球」找到快感

食安爆危機 楊瓊花談良心覺醒

老王: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