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美少女為情失聯24天 4疑點沒退車票、有人接濟

▲ 高中女跨年前失蹤24天,單親媽淚盼平安回家。(圖/翻攝自胡姓少女臉書)

地方中心/台東─花蓮報導

台東胡姓少女失聯24天,由於媽媽早就幫她買好火車票回台東池上,少女沒有退票也沒跟任何人聯絡,到底跑去哪裡?媽媽也說女兒全身上下只剩1000元,錢應該都花光了,懷疑是跟網友在一起或是有朋友接濟,不然怎麼過活,花蓮和台東警方分頭調查少女的通聯記錄、調閱學校門口監視器,希望趕快早到她的下落。

住在台東縣海端鄉的胡媽媽獨立扶養4個小孩,失蹤不見的是就讀花蓮女中的小女兒,大眼睛、五官深邃,笑容相當甜美,經常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正值青春期的她,生涯規劃中把戀愛當成最重要的功課,去(103)年12月告訴媽媽跨年夜會回台東,卻在29日走出校門口後沒有回家,學校也找不到人,手機關機,至今已經失蹤24天。

好好一個人就這樣失去聯絡,說好要搭火車回家跨年的胡姓少女,人到底去了哪?

疑點1,胡姓少女沒退火車票。

火車站站務人員說,家屬有打電話來,但沒有看到少女的蹤影。胡媽媽早就幫她買好從花蓮回台東池上的火車票,女 沒有回家,車站也沒有退票的紀錄,假設她有搭上火車,那為什麼不回家?

疑點2,胡姓少女什麼時候不見的?

少女從學校回家,必須到花蓮車站搭火車回到台東池上火車站,最快要兩個小時的車程,之後還要轉公車,大約20分鐘的時間才會回到位於海端鄉的家,少女12月29日從學校背行李離開,之後沒人看到她,到底她是根本就沒去火車站,還是到了池上才決定不回家,最後一次現身在哪裡,也是警方正在釐清的重點。

疑點3,少女完全失聯。

學校方面調查,少女失聯的這24天手機關機,不管是同學還是她的前男友都沒人有她的消息,不過在12月30日還有更新臉書動態,人應該是在安全的地方才能使用網路,媽媽懷疑,女兒先前和1名韓姓男網友有進一步交往,人沒回家,可能就是和這名網友在一起。

疑點4,懷疑有人接濟少女。

12月28日,胡姓少女跟媽媽拿了1000元的生活費,現在過了24天,再怎麼省,身上的錢都應該花完了,合理推測是網友接濟少女,否則不然怎麼過活,現在警方也由這個方向去偵辦,海端派出所所長說,調閱通聯記錄查行蹤,學校方面也請附近派出所協助。

針對案情種種不合理的疑點,花蓮和台東的警方已經分頭進行調查,希望早點找到失蹤的胡姓少女,快快回家和家人團聚過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新聞:台東甜美高中女生跨年失蹤24天 單親媽淚盼回家

▼ 失戀搞失蹤?戀上男網友臉書PO情傷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