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溫碧霞PO眨眼凍齡萌照 遭網友虧:妖孽!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溫碧霞17歲時在三級片中大膽裸露打開知名度,先前演出過《胭脂扣》、《告別紫禁城》等經典電影,2000年結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不過,她常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點滴和美照,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48歲,而且臉蛋幾乎零瑕疵,和21年前沒有什麼差別,粉絲直呼「怎麼一直這麼美!」

▲▼溫碧霞在微博上PO出眨眼自拍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圖/取自溫碧霞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碧霞穿著粉色露肩連身裙,除了和工作人員合影以外,還像個少女一樣地眨眼自拍,21日將美照放在微博上且開心地說:「工作永遠在歡笑聲度過!」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許多人稱讚真的很美,也有人開玩笑地說「女神怎麼都不老,像個妖孽!」但有人則認為她的照片都是經過修圖,不避諱地表示:「可不可以像劉嘉玲一樣來張素顏又不修改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