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球季展開! 陳偉殷、王維中24日赴美自主訓練

▲王維中與陳偉殷。(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球員巴爾的摩金鶯隊陳偉殷、釀酒人隊王維中,將在24日晚上搭機赴美,為今年球季做準備,陳偉殷預計2月20日向金鶯報到,王維中則在2月21日跟釀酒人隊報到。

陳偉殷在12月中旬返台,只在台灣待1個月左右就要赴美,這是他去大聯盟以來,返台待最短的一次。去年球季結束後金鶯執行選擇權與陳偉殷續約,今年球季結束後,陳偉殷就成為自由球員。
今年是陳偉殷的合約年,他表示:「是不是合約年不重要,場上的表現才重要。」將於24日搭機赴美,展開自主訓練,2月20日金鶯投、捕手報到,金鶯全隊將於2月25日展開春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去年被釀酒人隊以規則5網羅上到大聯盟,之後因傷降到小聯盟,11月20日返台後待了2個月,1月24日跟陳偉殷一同赴美,一起自主訓練,2月21日投、捕報到,全隊26日到齊。

由於王維中開季恐難拚上大聯盟,預期將從小聯盟2A出發,小聯盟球季在4月10日開打。

▲陳偉殷與王維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