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陳順詳領軍挫富邦 台銀二連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台銀面對戰績排名第二的富邦,在陳順詳持續高檔演出,攻下19帶領下,以64:59獲勝,拿下二連勝。

▲陳順詳。(圖/記者洪偵源攝)

編號第76場SBL例行賽今晚(22日)於新莊體育館進行,富邦派出蘇翊傑、張容軒、鄭人維、陳孝榮陶斯先發,台銀則由李維哲、張伯維、陳國維、泰勒與陳順詳掛帥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開節先打一波9比4,並在施晉堯、張伯維的三分球幫助下,以20:13領先進入第二節,一度領先到11分,卻被富邦逐漸追上,被打一波8比0攻勢後,上半場結束僅領先3分。

第三節台銀更被逼到32:31,不過在陳順詳三分命中後,再度拉開比分,泰勒與林郅為禁區內頻頻得分,再以10分領先進入第四節。

富邦第四節一度看見超前機會,吳永仁砍進三分球後,台銀剩2分領先,但憑著零星的罰球,再度拉開差距,時間也所剩無多,富邦只能犯規凍結時間,最終反撲無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