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混血韓團CROSS GENE超哈台 興奮追星周董、五月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中日韓混血韓團「CROSS GENE」22日首度訪台,6名平均24歲的大男孩分別來自大陸、日本、南韓3國,整場記者會怪腔怪調猛秀中文,搞笑互動笑翻全場媒體,絲毫不怕生頗有大將之風,而被問及最崇拜的台灣藝人,他們興奮搶答周杰倫、王力宏及五月天等大牌巨星,透露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合作演出。

▼混血韓團CROSS GENE。(圖/記者田暐瑋攝)

CROSS GENE由南韓籍的SHIN、SANGMIN、YONGSEOK、SEYOUNG及大陸籍的CASPER及日本籍的TAKUYA等6人組成,雖然來自不同國家,但經過6年的宿舍生活後,彼此已經培養出超好默契,笑稱平常只是在爭論要吃哪種國家的菜色才會吵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下飛機就點名要吃雞排和珍珠奶茶的CROSS GENE,個個擁有模特兒的高挑身材,這次來台絲毫不擔心吃太多美食導致身材變形,放話要大吃大喝才甘願回家,至於減肥就等回到韓國再說啦;而這次為了24日的《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首次來台,透露屆時將會表演《小男人》的中文版,大秀苦練已久的中文。

▼混血韓團CROSS GENE超搞笑。(圖/記者田暐瑋攝)

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但CROSS GENE卻對台灣藝人超熟悉,大陸成員CASPER私下常介紹周杰倫、王力宏、蔡依林及羅志祥等人的歌曲給成員聽,TAKUYA則是在日本的SUMMER SONIC演唱會上和五月天碰過面,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促成合作,他們也現場清唱一段王力宏的《美》,證明對台灣真的是情有獨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