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巫與導演聯手狂逼 阿喜爽喊:在整我嗎?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阿喜演出脫口秀音樂喜劇《OZ綠野仙蹤》,擔任重要的女主角桃樂絲。2014年1月該劇首演後反應不錯,還成為亞洲唯一獲選「英國綠野仙蹤電影75週年系列研討會」發表的舞台劇論文,2015年再加場,阿喜這次再進化,不管是女神崩壞程度或者「胸器」都升級,對此她自己也笑稱,是被逼出來的。

▲阿喜飾演的桃樂絲再進化。(圖/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提供)

《OZ綠野仙蹤》21日進行彩排,編導張碩修,一路看著阿喜成長,甚至對她的高要求,讓阿喜忍不住笑問:「導演是在整我嗎?」張碩修說:「今年的阿喜更懂戲更有層次了,她是天命真女,註定要打敗黑女巫。」對於自己的進步,阿喜也相當過癮,直呼:「能演桃樂絲是我三生有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Z綠野仙蹤》總彩排。(圖/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提供)

而讓阿喜演技躍進的功臣,不能不提到在戲中與之對抗的黑女巫,此次特邀第12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張詩盈擔任黑女巫與阿喜同台對戰,張詩盈強勁而精確的表演節奏,讓阿喜遇強則強,脫胎換骨,而張詩盈也不負眾望,獻上她最迷人的反派魅力、最強大的舞台能量,以及最超脫恥力的脫口秀處女秀給所有觀眾。

針對脫口秀的部分,張詩盈哭笑不得地說:「脫口秀好難,脫口罩好否?」備受考驗的兩人將在《OZ綠野仙蹤》突破自我極限,完美呈現角色。卡米地喜劇俱樂部《OZ綠野仙蹤》2015年1月22日起南海劇場魔幻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