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L/劉展嘉串通隊友向女友求婚 兩人哭到滿臉淚

▲劉展嘉串通隊友求婚,讓女友感動大哭。(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大專棒球賽公開組一級複賽,國立體大1比3敗給輔仁大學,賽後國立體大外野手劉展嘉串通隊友,上演浪漫求婚戲碼,不但把未婚妻弄哭,自己對未婚妻告白時,也是斗大眼淚不停流,劉展嘉說,未婚妻已經懷孕快8個月,看她懷孕期間很辛苦,而且情緒低落時,也是她一路陪伴,很謝謝未婚妻。

國體大雖然輸給輔大,但劉展嘉2、3週前就開始策劃求婚橋段,而且他的未婚妻是輔大女壘隊球員,特別選在對戰輔大賽後求婚,雖然隊友們都「接獲任務」,但女主角完全不知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體大球員們每人手拿一朵玫瑰花,一一送給劉展嘉的未婚妻,此時她已經知道男友向她求婚,感動得哭了,接著劉展嘉向未婚妻告白,感謝她一路相伴,說到激動處2人滿臉都是淚水,最後劉展嘉單腳跪地拿出戒指求婚,未婚妻則是開心答應。

▲劉展嘉說到激動處滿臉淚水。(圖/記者古依晴攝)

劉展嘉坦誠和女友交往時間不算久,而且她已懷孕近8個月,先前答應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因此借助隊友和學姊的力量;劉展嘉表示,2014年夏季爆米花聯盟,當時他已經準備好,卻少有上場機會,直到後期才出賽,這段期間都是女友陪伴。

由於劉展嘉現在大四,學業和棒球都要兼顧,因此畢業後才會去登記,未婚妻肚子裡的女兒還沒取名字,他笑說,生了到時候還要算(命),先不用煩惱,未婚妻之前就說過,要他求婚再去公證,看到未婚妻懷孕過程很辛苦,也想要安定下來。

▼劉展嘉和未婚妻。(圖/記者古依晴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劉展嘉求婚國體大輔大大專盃U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