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 紫鑽版發表!確認將在台、港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從 Sony Xperia Z 系列推出以來,一直讓索粉們津津樂道的紫色款,在 Xperia Z3 登台時,並沒有推出,然而一直有消息指出,該款手機會有紫色款,今天(1/22)在香港的一場媒體活動當中,業者正式端出了「紫鑽版」新色,記者稍早向Sony mobile 台灣確認,該款新色近日內就會在台公布上市情報。

▲ Xperia Z3 紫鑽新色在香港發表。(圖/取自 engadget 中國版)

根據先前專訪 Xperia Z3 設計師時所了解,Xperia Z3 產品設計靈感來自於金屬,而為了讓產品因應金屬的特性,在不同場合呈現不同的樣貌與質感,因此設計團隊在用色上特別下工夫,而從這次香港媒體報導的照片來看,該款手機確實在紫色之餘,還加上了類似亮片的元素,提升產品不同樣貌與層次感。

該款手機目前已經在台灣通路與電信門市開賣,共有 黑、白、古銅及銀綠色四款,售價 20,900 元,這次加入的紫色款,在香港不僅做了「降價促銷」,還推出迪士尼主題,至於台灣的狀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