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第二輪止步 張凱貞盼再接再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張凱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凱貞於女單第二輪遭遇強力挑戰,面對捷克選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雖於第二盤極力抵抗,但仍以1-6、5-7落敗。

張凱貞從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奪冠,拿下2015年澳網女單會內賽門票,是台灣唯一從會內賽出發的女單選手,首戰擊敗中國好手鄭潔晉級第二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生涯初次交手的史翠可娃,張凱貞開局保發後,被連拿6局丟盤,第二盤率先破發,取得2-2領先,結果再度被逼平。

史翠可娃趁勝追擊,張凱貞陷於2-4落後,但藉著對手雙誤奉送破發點,加上驚險保發又戰成4-4,第9局錯失破發機會,又來到5-5。

第11局史翠可娃直落四保發,張凱貞第12局又被逼到賽末點劣勢,發生失誤下宣告吞敗,生涯第五度參加澳網於第二輪止步。

張凱貞賽後表示:「對手表現比我穩定,自己有一些不應該發生的失誤,處理球不太沉穩,一開始有點急躁,造成第一盤有這麼大的落差。」

她並表示,很開心可以晉級到第二輪,是一個好的開始,「今年才剛開始,我會繼續前進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