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勇士橫掃火箭奪主場17連勝 柯瑞莫名遭撞險爆走

點評:咖哩小弟大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柯瑞回防時莫名遭亞瑞沙撞上,當場發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盟霸主金洲勇士22日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浪花兄弟」再次聯手狂飆49分,半場就拉開20分的差距,雖然比分有段落差,場面依舊很火爆,第三節最後8分22秒,柯瑞(Stephen Curry)準備回防時,火箭前鋒亞瑞沙(Trevor Ariza)「若無其事」以肩膀撞了「咖哩小弟」,讓他當場發飆,所幸隊友及時將他抱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遭亞瑞沙撞上,當場發飆,需要隊友抱住他,才沒釀成更大的衝突。(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本季前3次對戰火箭,勇士都以雙位數的分差獲勝,22日再次交手,打來依舊輕鬆寫意,首節就一度取得10分領先,年輕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與一哥柯瑞接連大秀神奇的拋投美技,第二節更打出30對13的猛攻,在「浪花兄弟」半場狂轟32分的帶領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

雖然勇士早早就拉開差距,場面卻還是火藥味十足,第三節開局,柯瑞與防守相當「黏」的後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對位時,由於不斷遭對方「干擾」,勇士一哥索性直接將比佛利推開,因此吞下一次技術犯規,隨後又在回防的過程中,遭火箭前鋒亞瑞沙以肩膀衝撞,當場氣得直接衝上前想找人理論。

所幸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將柯瑞抱住,但他還是不斷朝亞瑞沙碎碎念,看到這位一向給人溫和形象的控衛如此憤怒,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也有些驚訝,最後故意撞人的亞瑞沙,被給了一次技術犯規;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大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隨後也因為向裁判抱怨判決,連吞2次T被驅逐出場。

賽後柯瑞直言,當時會「發火」是因為覺得對方做出惡意傷人的動作,他也不客氣地說,「如果他們想用這種方式重新回到比賽,顯然這是沒用的,我們打出自己的籃球風格來回應他們。」

勇士最終以126比113、13分差收下主場17連勝,刷新了隊史紀錄,同時也是繼1973-74賽季後,首次單季以4戰全勝橫掃火箭。此戰勇士團隊命中率達到5成,全隊4人得分上雙,砍進13顆三分彈,湯普森(Klay Thompson)砍下27分、5助攻,柯瑞繳出22分、10助攻的雙十數據,格林也有18分進帳。

▼勇士一哥柯瑞在22日對戰火箭一役,砍下22分、10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合體大谷翔平散播笑聲 道奇教頭:山本由伸像中頭彩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