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31分救廣廈 陸媒讚野獸無所不能

林志傑在明星賽之後首戰爆發得31分。(圖/CFP)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效力浙江廣廈林志傑,21日晚上對遼寧砍下31分,是全隊得分最高,助廣廈120比113獲勝,另外在天津的田壘,對浙江稠州替補抓11個籃板,可惜全場只得6分,天津最後116比121輸球。

野獸攻得31分,是繼去年12月31日對青島得36分之後,本季個人第二度單場超過30分,同時他本場還有4籃板、5助攻和1抄截、1阻攻的全能表現,由於廣廈正在拚季後賽門票,這一勝對廣廈非常重要,更何況是對上目前CBA排名第一的遼寧,廣廈獲勝也將遼寧拉下排名第一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被官網稱讚在這場比賽無所不能,3分球10投中5,另外4罰4中,他從第一節開始就手感發燙,尤其開始廣廈落後,野獸連得7分使廣廈反超之後,第一節領先9分,第二節最後被追上只落後1分,又是林志傑連續兩個3分球澆息遼寧反撲。

第三節林志傑對抗遼寧雙洋將,危急之時野獸始終能得分,終於拉開兩位數差距,一直到第四節保有領先優勢,未再被追近和超前。

田壘單場11個籃板,是他本季加盟CBA單場最多,也追平台籍球員本季單場最多籃板,曾文鼎曾經3場、林志傑曾經1場有11個籃板的紀錄。

田壘首度在CBA單場兩位數籃板。(圖/籃球記者聯誼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田壘林志傑曾文鼎廣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