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駁斥交易天才小史 留住最豪華先發輪值

國民和波拉斯都駁斥天才小史要被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薛茲爾(Max Scherzer)以7年2億1千萬美元正式加盟國民,不過反而被關注是國民爆炸超強的先發輪值,傳出可能將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交易出傳聞,由於天才小史是國民這幾年開始興旺的基石,包括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和小史的經紀人波拉斯都駁斥這個傳言,並強調,小史將要和薛茲爾共同打拚,為奪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努力。

台灣時間21日是薛茲爾加盟國民記者會,但重點反而是國民到底會不會交易小史,由於薛茲爾和小史都是波拉斯的重要客戶,小史是否真會被易反而更受到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拉斯強調,不清楚為何有交易小史的謠言,事實是當國民簽薛茲爾之際,瑞佐就明確指出,國民要保持現有的先發輪值,不會進行任何變動,國民目標是贏下世界大賽,陣容必須更進步。

波拉斯也說明,小史也想和薛茲爾一起努力打拚和學習成長,兩人都是國民要爭世界大賽冠軍不可或缺的部分;當要簽薛茲爾之際,也早就預見薛茲爾加盟國民,不可能是交易的開始,這樣狀況是相當牢固。

國民有了薛茲爾,先發輪值如果沒有變動,包括天才小史、薛茲爾在老虎隊友費斯特(Doug Fister) 、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和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和去年15勝超級新人羅亞克(Tanner Roark),由於輪值太豪華且爆炸,因此很快就有天才小史當交易對像的傳言。

至於薛茲爾的7年2億1千萬美元合約,是大聯盟史上最大合約的右投,僅次於道奇隊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也是國民隊史單一球員最大一筆合約。

薛茲爾是國民今年爭世界大賽的重要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