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佼世紀破冰後 黃子佼:除了謝謝,我還想跟小S說____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15年前和小S分手,曾經承認交往後期對曾寶儀精神出軌,在感情結束後不曾同台,12日終於在《康熙來了》節目中「世紀大和解」,他20日再度提起這段從沒不敢在腦海裡想過的畫面,他除了向對方說謝謝之外,其實還想要說「對不起」。

黃子佼參加中天青年論壇,把沒有跟小S說完的話說完。(圖/中天)

黃子佼與Ella接受陳文茜訪問,他透露《康熙來了》錄影當天,他很想跟小S說對不起,可是沒有機會,「那時候我只跟她說了『謝謝妳』,但是無論是對不起或謝謝你,我在這十幾年來裡面,我從來沒有所謂的怨這個字,因為很多事情是我自己造成,既然我是自己會檢討記者會少了什麼哏的人,我當然也會檢討我自己的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起小S在《娛樂百分百》哭著發表分手宣言,黃子佼說當時他也在對台的《娛樂新聞》哭,「因為那個時候《百分百》收視率奇高無比,所以根本不會有人記得我們那裡的畫面,更慘的是,你們現在也調不到畫面,因為電視台淹水把畫面都淹掉了。」

▲小S在電視節目上落淚的同時,黃子佼也在對台哭。(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因2014年底在電台節目接到業務配合,因此播出小S的新專輯,有記者輾轉讓小S得知後,兩人開始透過記者隔空喊話,因此他不僅幫小S寫了樂評,也促成上節目的機會。

▲黃子佼在康熙來了沒講的話 「小S對不起」。(影/中天快點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