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力退克羅埃西亞重砲 錦織圭叩關第三輪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錦織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好手錦織圭頂住克羅埃西亞選手多迪格(Ivan Dodig)的重砲侵襲,搶七展現一面倒的氣勢,以4-6、7-5、6-2、7-6(0)叩關三十二強。

錦織圭生涯在澳網最佳成績,為2012年的八強,之後連續兩年於第四輪止步,去年美網一路過關斬將晉級決賽,世界排名現來到第5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錦織圭吞了對方16記ACE,一發得分率75%與多迪格的78%相去不遠,二發表現較對手穩定,下一戰對手為美國選手強森(Steve Johnson)

第四盤搶七局面,錦織圭完全不給對手機會,也讓現場大批日本球迷情緒沸騰,他笑說:「現在有太多日本球迷,讓我以為自己在日本出賽。」

▲日本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及此戰,錦織圭認為今天氣溫依舊炎熱,比賽非常難打,去年底他表現得很積極、很有侵略性,希望能將這股氣勢延續到這兩週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