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韌帶手術復健中 馬林魚強投拚6月復出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上一季接受「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邁阿密馬林魚隊少年強投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目前正在復建,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最快6月初就能順利歸隊。


  ▲馬林魚投手費南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5月份先發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費南德茲過程中出現右手肘不適,當時初步檢查為拉傷,後來進一步做核磁共振觀察,發現手肘韌帶撕裂,因此得透過移植手術修復,整季也宣告報銷。

經過這段時間休養,費南德茲現今仍處於復健狀態,根據評估最快可能得等到6月初才有辦法順利歸隊,但這已經是比較樂觀的日期,或許還有可能得要往後順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投手費南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3菜鳥球季獲得12勝6敗,防禦率2.19的佳績,來自古巴的費南德茲不僅入選明星賽、國聯賽揚獎票選排名第3,此外一舉摘下國聯新人王,去年球季因傷動了韌帶移植手術,只投了8場比賽,4勝2敗,不過防禦率依舊相當夠水準,僅僅2.44。

馬林魚先前開出13年3.25億美元綁住陣中強打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同時也想延攬日籍名將鈴木一朗,持續補強輪值跟打線,如果能維持不錯成績,屆時費南德茲歸隊,對於球隊來說算是如虎添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MLB費南德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