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FB已關閉! 哀嘆「從造神到滅神」躲浴室爆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美女主播楊伊湄以「台大蜘蛛精」的名號闖出知名度,後來轉戰新聞圈被封為「鄉民主播」深受網友喜愛,豈料2014年起飽受負面新聞纏身,形象大傷一夕淪為眾網友撻伐的對象。而她20日想到這段經歷,忍不住透過PTT寫下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也不諱言為此躲在浴室哭了好久,讓粉絲看了很心疼。

▲楊伊湄原是廣受鄉民喜愛的女神級主播之一,卻在2014年飽受負面新聞纏身,一夕黑掉成為網友撻伐的對象。(圖/翻攝自楊伊湄粉絲專頁)

據媒體報導,楊伊湄因為不久前在臉書分享,外出被店家認出接受招待「牛排一客」的幸運經過,沒想到竟收到大批網友冷嘲熱諷,甚至被不少人質疑PO文根本就是「葉佩文」(意指業配文),讓她心灰意冷決定徹底關閉臉書。事後,她轉移陣地在PTT上抒發心情,直言把搖搖欲墜的臉書專業關掉,只是「看起來好像是一種讓步或是妥協」,實際上自己一直很堅強地面對這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想到過去那段受到鄉民「從造神到滅神」文化的洗禮過程,坦言曾把自己關到浴室流淚。(圖/資料照)

此外,楊伊湄還透露,在這段「從造神到滅神的鄉民文化中」,對生活有了很深一層的體悟,笑稱這也算是種另類收穫,不過回想起這些際遇,除了流淚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反應,所以最後索性把自已關在浴室哭。而她關了臉書後也說,已經厭倦這種人人喊打的生活,也不想再幫「真正的心機人士抬轎」,現在只想好好過生活,獲得許多鐵粉的安慰和鼓勵,有不少人都建議女神現在還是低調一點,好好把研究所論文完成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