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模女神遭迷姦!21歲「小茉」夜店跑趴 陌生男餵毒咖啡

▲有網模女神之稱的「小茉」上月遭到迷姦,刑事警察局呼籲民眾小心。(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興濫用管制藥物花樣繁多,常變裝成咖啡包、茶包,讓女性在渾然不覺中喝下。刑事警察局21日表示,21歲正妹「小茉」(化名)因面容、身材姣好,有「網模女神」之稱,卻在上月到夜店參加派對時,喝下陌生男子給他的號稱可以解毒之咖啡包,隨後昏迷不醒,醒來後就發現人在汽車旅館,已遭性侵。

刑事警察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表示,濫用藥物外觀已有別於傳統的結晶狀、粉末狀、膠囊或錠劑,而呈現多樣化型態,在民國103年1到10月的7萬4109件非尿液檢體統計資料中,合併檢出含咖啡因成分的有1萬5170件,約2成左右濫用物質是以摻入沖泡式飲品粉末,再以市售或自創品牌包裝的型態販售。

食藥署管制藥品組組長蔡文瑛指出,目前公告增列管制藥品計26品項,其中中樞神經興奮劑有10項(安非他命類及卡西酮類各有5項),迷幻劑有10項 (其中類大麻活性物質有8項);而新興濫用物質檢出前三名都是具有中樞神經興奮作用的卡西酮類,其中高達8成被檢出混了10種以上成分,顯示新興濫用物質混合使用的問題日益嚴重。

蔡文瑛呼籲,年輕女性千萬不要因好奇、無聊、趕流行而濫用藥物,聚會時也一定要提高警覺,注意喝下口的是不是被「加料」的毒飲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