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什麼都能DIY!「神器」讓你單身吃到迴轉壽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常情況來看,迴轉壽司都是多人共餐的理想選擇,但如果只有一個人,又想嘗嘗壽司的美味怎麼辦?創意十足的日本人又有新發明,該國玩具公司精心研發,在2014年推出一套「自製迴轉壽司玩具」,讓你在家就能DIY,經主持人拍成影片後一夕爆紅。

日本,迴轉壽司,孤單,火車,列車,手卷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日本,迴轉壽司,孤單,火車,列車,手卷

▲oh~~主持人看起來充滿驚喜。

這則影片攝自2014年,不過近日又在網路熱傳。該片由一名日本主持人示範,他先把軌道和火車組裝起來,並將食材放在軌道中間;值得一提的是,這組設備能把壽司飯變成壽司,只要將完整的食物放在盤子,再按下啟動鍵,就能在家吃迴轉壽司囉!

看到這或許有人不解?簡單的說,這是一款迷你版迴轉壽司玩具,名叫「niginigi」 (ニギニギ),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據了解,該設備不僅有完整的火車軌道、連結碟盤,還有多樣化的壽司模具,讓你即便沒有壽司名廚的功力,還是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壽司。

日本,迴轉壽司,孤單,火車,列車,手卷

▲看著看著想吃午餐了...

看完肚子餓了嗎?科技進步,在這個3C產品圍繞的世代,即使只有一人也能體會「手做樂趣」,只是遠遠看來,主持人有些孤單就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