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妻藏50年的秘密 密西根81歲翁整理遺物才知有兒子

▲特拉帕尼81歲才發現自己有名兒子奇德瑞斯。(圖/翻攝自TVAnouvelle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密西根州大急流城一名81歲的老人托尼‧特拉帕尼(Tony Trapani)在整理過世妻子遺物時,找到一封被藏起來的信,打開一看,才知道自己有個61歲的兒子。

根據《每日紐約新聞》報導,特拉帕尼日前從亡妻遺物中,找到一封舊情人在1959年寄出的舊信,信中提到他有一個5歲的兒子薩姆爾‧奇德瑞斯(Samuel Childress);在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後,父子倆終於在18日首度見面。

「新手爸爸」特拉帕尼感動地熱淚盈眶並表達了喜悅,有兒子讓他的生命完整,雖然孩子已經61歲,「但對我來說他就像個新生兒一樣。」;另一方面,他實在無法理解妻子把這封信藏起來,因為兩人並沒有生育兒女

奇德瑞斯則表示,從小媽媽就告訴他,曾寫信告知父親有兒子,但對方收到信後選擇不聯絡,所以童年最大的困擾就是為何爸爸不願意見自己,「真相能大白,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