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主菜GG!網PO工地便當被推爆 遭問:這是放錯了吧?

▲第一次看到這種便當。(圖/cyberlo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便當時總是希望「肉」越多越好,但如果打開飯盒看到的是種「肉」,應該會讓人哭笑不得吧?PTT一名網友21日在笨版PO了一篇文章,寫道「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離譜的便當」,隨文還附上了一張照片,由於便當上的「肉」實在太離奇,文章PO出不到1天就被網友推爆,還有人笑問「這是放錯了嗎」?

這篇[無言]第一次看到這種便當一文,是由cyberlo(賽靶駱)PO上網路,cyberlo在文中寫道,21日與學弟吃飯時,對方秀出了他國小同學的「便當照」,初見時雖然覺得很慘,但自己卻忍不住「一直笑」。原來這個正方形的便當盒內,躺得居然不是常見的雞胸或雞腿肉,而是4支黑色的「大雞爪」。由於便當的主人目前在工地工作,也讓他不禁感慨做工的應該要吃好一點才對,「這什麼鬼便當,主菜也太慘了吧?」

這盒「大雞爪便當」一經PO出便引起眾多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自己「笑慘了」,還有人說這個便當也太獵奇了,根本是「4G便當」;更有人問cyberlo學弟的國小同學是不是工地開怪手的?因為「吃雞爪,補怪手?」

雖然大部分的人反應都表示這便當感覺「好噁心」,但卻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想吃,讓cyberlo連忙回覆道「你開玩笑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