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耗資7百萬拍MV電影 爆破時遭玻璃割傷濺血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力宏將在23日發行全新專輯《你的愛。》,同名主打MV耗資700萬遠赴歐洲,以好萊塢電影規格拍攝,除子彈以外,爆破、實景爆炸煙火全都來真的,為此唱片公司特別為王力宏投保上億「護龍體」,卻仍不小心讓他在一場爆破裡不慎遭玻璃割傷濺血。

▲王力宏《你的愛》MV斥資700萬,大玩爆破、槍戰等電影場面。(圖/宏聲)

4年來,王力宏除了籌備新專輯外也拍攝了四部電影。除ㄧ手包辦新專輯詞曲、編曲、混音、制作、樂器演奏,王力宏也親自撰寫劇本寫下動人腳本並親自製作分鏡圖、剪接、調色和每一個細微的環節。甚至於場景、100多個演員、服裝、道具都親自挑選,動作戲如爆破、槍戰也親自指導。《你的愛》MV 講述在異國烽火戰亂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身陷黑手黨與警方的槍淋彈雨中,女主角身受重傷卻因男主角對愛的信仰而ㄧ起見證了奇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宏為了完美呈現《你的愛》的視覺畫面,不惜成本重金聘請好萊塢和歐洲電影製作公司跨國共同打造猶如好萊塢電影般場面浩大的精彩 MV 並以麥可曼恩大導演在拍攝好萊塢鉅片《黑帽駭客》時使用的 Alexa 攝影機捕捉動感的槍淋彈雨、爆破的壯闊場景與細膩的淒美愛情動人畫面。王力宏說:「麥可曼恩的槍戰畫面最經典,我跟大師學習」。

《你的愛》 MV 神聖、莊嚴又充滿藝術氣息的大教堂及古老的教堂廣場完美呈現這首「來自上帝的靈感」講述對上帝信仰的愛、以及堅信愛的堅貞的創作。王力宏說:「《你的愛》的主旋律是上帝給我的靈感。當時在腦中聽到的時候很感動,覺得很神聖。四年來寫了幾十個不同的版本,ㄧ定要給歌迷最好的作品。

《你的愛》不只是對愛人的愛,也是對家人的愛、對上帝的愛」。因此,王力宏已曝光的新專輯《你的愛。》封面印有:「愛的升華:信念與信仰」的文字充分展現新專輯主打歌《你的愛》的意境。音樂才子王力宏籌備4年、萬眾矚目的新專輯《你的愛。》倒數2天將正式發行!

▼王力宏MV耗資7百萬,拍攝出好萊塢的電影效果。(圖/宏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