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んがんがーるズ!》魔槍美少女開啟戰鬥模式

圖、文/魔方網

遊戲公司Bribser於日前宣佈,旗下推出的手遊新作《がんがんがーるズ!》,已經正式登陸Android平臺。

本作是一款帶有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故事講述了面對襲擊過來的魔獸,人類不得不使用槍支和魔法來對抗。玩家扮演的少年,擁有能使魔槍少女的戰鬥力加倍的不可思議能力。於是,玩家需要帶領和幫助魔槍少女們打倒魔獸,維護和平。

在遊戲中,魔槍少女們會以玩家為中軸進行旋轉交替戰鬥。遊戲收錄了多種不同的武器,不同武器的射程、攻擊力、效果都會不同,玩家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讓少女們拿著最適合的武器來戰鬥。

此外,在《がんがんがーるズ!》中玩家可以幫少女們換裝,還可以與她們溝通加深感情,好感度增多的話還會解鎖特別故事哦!

關鍵字:がんがんがーるズ魔槍美少女開啟戰鬥模式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