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日藝術家用紙膠帶拼貼最後的晚餐

日本紙膠帶藝術家 拼貼蒙娜麗莎的微笑、吶喊

2015年01月22日 17:0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圖/翻攝自作者官網loftwork/下同)

紙膠帶種類五花八門,近年更成了許多人愛收集的文創商品。在日本,有位女孩擁有近450捲紙膠帶,為了將這些繽紛的玩意拿來使用,她有了用紙膠帶拼貼藝術品的想法,今年陸續以經典名畫為藍本,製作了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孟克的《吶喊》、畢卡索的《向日葵》等作品。

這位日本女孩名叫Nasa Funahara,畢業於武藏野美術大學(Musashino Art University),主修油畫,她接受《Spoon & Tamago》訪問時表示,她的父母都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工作,所以才有了這與眾不同的名字。

▲畢卡索《向日葵》。

Nasa Funahara說,她的興趣是午睡、藝術品、工藝品與蒐集紙膠帶,她已經擁有近450捲色彩絢爛的紙膠帶。為了要好好利用「它們」,她想出了具有創造性的方案,「拼貼複製名畫」。她表示,只要約1周的時間就能完成一幅作品,她陸續將成品放上自己的網站,目前創作了《蒙娜麗莎的微笑》、《最後的晚餐》、《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等。

▲達文西《最後的晚餐》。

▲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孟克《吶喊》。

延伸閱讀
>> 色鉛筆英文字母貼紙使用實例分享~自製旅行本本封面!
>>
[紙膠帶教學] DIY自製獨特的小相框
>>
九達紙膠帶分裝收集本~旅行最適用!
>>
是要逼屬隨呀、我們回不去了… 文創紙膠帶正夯
>> 
超簡單手作‧用紙膠帶做牙籤小旗,讓點心更活潑★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