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心情不好嗎?來看這9張療癒人心的照片

心情不好嗎?來看這9張療癒人心的照片

2015年01月22日 17:21

文/小百合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愛看一些比自己狀況還虐的小說,透過虛擬的情節把現實生活中不好的記憶覆蓋過去。你可以說我很怪或是在自欺欺人啦,但目前這招對我來說挺管用的。我想酸酸們也有一些「獨門」的心情療癒法才對吧?

這幾天百合看到日本網站整理出「9張療癒人心」的照片,先說有兩張真的有打動我,只是知道有沒有說中酸酸們的療癒法呢?或是你現在有朋友心情不好,就趕快拉他進來看看吧~

(1) 數貓咪
先承認這招對我沒什麼用啦,像我沒啥耐心,大概數到第10隻的時候,就會更火大「你有沒完沒啊!」
 

(2)從猴子身上學到堅持下去的動力
你喪志了嗎?看看人家猴子敲擊木頭達上億次了都仍在努力中。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振作起來呀朋友!

(3) 得到溫暖與明亮
老實說,我還真的療癒到了。我蠻喜歡火光的感覺,除了溫暖,最重要的是它會讓我想起以前國高中螢火晚會的時候,眾人一起牽手唱歌的時刻。呃大家的年代應該有經歷過這段吧?

(4)咖啡飄香


(5)感受草原的寬廣


(6)喝不完的酒

呃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建議用看的就好了


(7)水波

看著水波盪漾,我小小的春心也跟著盪漾了(?)


(8)看一些無厘頭的事情

(9)盯著一張照片
如果你真的積鬱已久,那大概也只有這張圖片能救得了你!別說我騙你啦~酸酸們仔細盯著大約六秒,就能感受到神奇的療癒效果。

是不是有被療癒到?還是抱歉讓你被嚇到?我是真心想療癒各位的啦!

[VIA FunDo]

延伸閱讀
>> 從生活中找樂趣 身旁周遭的神祕小臉正在盯著你
>>
分手心情差 來杯香蕉「皮」牛奶
>>
想要每天好心情,從這幾件事開始實踐
>>
寫出快樂!神奇的日記轉念法
>> 
攝取維生素C更快樂 奇異果含量高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